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占tag致歉。
本来……我是没有打算这么快就又开点文的。因为我上次入圈一个月的点文都一篇都还没写完(不你
但是1000fo..。对于我这个垃圾写手、并且入圈一个半月都不到的新人而言,是真的很不可思议的东西。在此之前,我从来不敢想自己会有1000fo。我觉得自己有10fo就不错了……
因为我文笔差剧情烂人物还老OOC。所以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觉得完全是大家在包容着我啊。谢谢所有愿意关注我的人,你们都是天使!!!我爱你们!!!
这次的话,会选5篇。因为太感动了。
格式仍然是〔cp+梗+HE/BE〕
时间截止到我上次三篇点文都写完。
以及公布上次被抽到的三篇点文。
@肆狸——我爱学习♥♥♥  @三水水水水 因为你们二位点的都是雷金双向暗恋。所以我擅自把你们放到一起了。望原谅。
@拙笔 你的罪犯嘉X监狱长金。听起来很带感。
@这里是大魔王艾果果啊 末日梗我还没写过呢……不过我会尽力的!
这三篇点文是我抓阄抓到的。只能说她们四位太欧了。
感谢所有上次点了文的天使们。
也感谢所有关注了我的人。
我会加油的。

评论(3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