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停更公告

首先。要和各位说声对不起了。从今天开始,《Alll金·我不要和女人抢男人!》将停更。注意,是停更。不是弃坑。
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
因为我亲手创造了这篇文章,所以,我不想亲手毁了它。
说实话,所有事情的进展并不都如我想象中那般简单。
进圈后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
我现在可以说负债累累。有很多像点文、联文一类的东西要填。同时还要兼顾日更。说实话,我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
我没有办法一心两用。最近抢男的质量不断下降。我是看在眼里的。
所以,我只能作出选择――停更。
这或许是最好的方法来解决目前的所有事情。
我不想再堕落下去了。也不想让抢男越来越渣。所以,我要停更。时间的话,【至少】【要一个礼拜。】
我需要用这些时间,解决所有其他的文章。才能空出心思,专心写它。
它是我进all金圈的第一篇文。对于我而言其影响不言而喻。所以,我决不能,让它因为我个人的缘故,而前功尽弃。
所以,我要停更。
说到底,其实还是我自身的问题。真正该为此负责任的,是我。所以,很抱歉。为了改正我的愚蠢错误,我便选择停更。
谢谢所有到今天为止还喜欢着这篇文章的所有人。谢谢你们愿意包容这篇文章和我的所有不足。但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不能让你们失望。所以,停更,是必须的、不可反悔的。
我会尽快解决所有的不管点文联文还是什么文,回来更的。希望你们能够谅解。
最后强调一遍,是停更,不是弃坑。我是不会弃坑的。

评论(4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