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安金】今天的安迷修让金怀孕了吗?

#避雷预警#
『千粉点文第一篇。 @肆狸 希望你会喜欢。同时谢谢你提供的梗√』
『安金only。私心all金tag。是光明骑士长安X纯洁魅魔金。』
『私设众多。Bug众多。无视就好(喂』
『不要被标题所骗。没有车。就是个沙雕发糖段子。提前庆祝七夕。七夕快乐www』
『文笔垃圾剧情糟糕人物OOC』
『后续……求的人够多可能会写(ntm』








那片浓郁的金色是如此的耀眼,仿佛浸染着晨曦的温存,氤氲着云兴霞蔚般的蘧然,轻而易举地就能在纷繁迫促间感染四肢百骸,深深地浟湙在心脏最柔软的那处凹陷,仿佛能够浮天载地般深广旷远。






安迷修一瞬间失了神,就这么怔怔地凝视着眼前趴在他胸膛上揉着自己还黏在一起的眼皮的金发少年,连抹去沾湿他前襟的疑似男孩睡着时留下的口水都忘了。






“……唔?安、安迷……西……”






刚睡醒时的喉咙总是有几分干涩的,而少年皱着小脸勉强睁开眼睛后,抬手揉了揉发红的颊,然后讨好一般轻轻地蹭了蹭安迷修的衣领,咧嘴一笑,唇里模糊不清地呢喃出安迷修的名字。






受到心脏暴击的安迷修忍不住深深倒吸一口凉气,差点没能控制住自喉间酝酿而想漫溢的喘声。用力地晃了晃头,他不由得抬手,想扶扶额,让自己清醒一下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却发现自己的手刚好被少年的腿压住了。







……等等。他的手被这个少年的……腿,压住了?






彻底消了睡意的安迷修这才抬起头去看怎么回事。就发现少年完全是软在他身上,下半身跨坐在他的腰上,两腿搭在他的手臂上,上半身几乎贴紧在他的胸膛上,两只手紧紧地揪着他的衣袖。







“……!”







安迷修立马感觉血液都往下涌的刺激感撞击着他的神经,几乎要撕裂般清晰深刻。他顿时凭着腰力一个鲤鱼打挺用力坐起,而少年则因为措不及防便下意识地用手圈紧安迷修的脖子然后把脸深深埋进安迷修的肩窝里,双腿夹腰夹得更紧了。







――更要命的是,这个少年下半身什么都没穿,上半身还是套了一件疑似他的里衣的衣服。







“――嘶。”






腰上那温热白皙的腿紧紧箍着他的腰,还时不时不安地摩挲着粗糙的衣表,嫩滑炽热的触感使安迷修感觉脸都被那肌肤摩擦衣衫的靡碎声给烧得发烫。他忍不住再倒抽了口凉气,把自己空荡的肺补得沉重得压在血肉上,这才冷静下来。






“……那、那个,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先把内、内衣穿上吧。”





头一次犯结巴的安迷修恼火地嫌弃着自己的舌头竟然会在这种时候打结,对着少年说话的语气也不似平时那般沉稳冷静,像是凝视着潋滟的花色而不舍重语般轻柔,浮在气流的尖儿软得发腻。






“……内衣?”







闻言,少年眨了眨眼睛,水蓝色的眼睛里荡漾着的波光似乎能凝聚成浪一般倘佯在碧海蓝天的的色晕里,嘴里不住地重复着这个似乎让他感到陌生的词汇,他有些不解地挠了挠头,又把头凑近安迷修深吸了一口安迷修的气息,仿佛好多了一般点了点头,冲着安迷修开心的笑。







然后安迷修和少年就有十分钟没有动弹过。







终于扛不住少年没理由的信赖又依恋地拥着他的脖子的安迷修忍不住开口轻声问:“……那个,你为什么还不去穿?”







瞧着少年眼里逐渐润上的朦胧水色,安迷修不由得移开视线不敢对上少年仿佛浸湿着雨雾的眼神,生怕自己一个冲动就把少年抱在怀里去安慰。







这个少年的一举一动似乎都染着荧惑人心的摄魂感。







“……不、是你给我穿吗?”







一个一个字被少年细细咀嚼在舌根,音节破碎开沉落在舌尖,然后被舌尖勾勒在浅浅唇纹上,泡在空气里被虔诚地拥住,黏起曲折的络路。他似乎有点委屈,垂下的手更加用力地捏紧了安迷修的衣角。







“诶?我?可是我……”








眼见少年嘴唇微抿眼睛一闭鼻子皱起,一副要哭出来的可怜样,安迷修立马把剩下的话打碎了往肚子里一吞,摆了摆手慌张道:“我给你穿,我给你穿!但……你要先从我身上起来,我才能给你穿衣服啊。”







“不能抱着穿衣服吗?”







说话已有几分顺畅的少年歪着头,清隽的眉眼拧起来,像是以为安迷修只是想让他松开他一样嘟着嘴拽了拽安迷修的衣摆并更加用力地蹭了蹭安迷修的脸。








“……不,不能……这样我会……”








安迷修不管是当上光明骑士长以前还是以后,就再也没如此亲密地与谁躺在一张床上,更遑论这种他不仅不认识对方,对方下半身没穿衣服,还没由来的信任他亲近他的情况,于是他就慌了神,两只手也不敢放在少年身上,只好纠结地握着拳,柔着声想和少年好好商量,却不想少年压根不想听,扯过他的衣服就钻了进去,瘫在他身上一动不动,还捂着耳朵不理他。








“……行行行,我抱着你穿衣服好吧?”







最终还是妥了协的安迷修长叹一口气,旋即就看见少年抬起头冲着他高兴地笑,一点没有生闷气的模样。见状安迷修忍不住揉了揉少年蓬软的金发,双眼不自觉的弯成了一轮月,盛着的盈盈笑意如一泓秋水泯去凌厉的棱角,似乎随时就会溢出眼眶。






“嗯!”







少年干净清朗的嗓音终于显露。他无比开心地趴在安迷修身上,身体向上爬了爬,让安迷修能够自由地运用他的双脚。揉了揉酸麻的双腿,安迷修抬手捧起少年的身体,贴心地拖住他的腰,以免他从自己身上滑下去,然后就走向自己的衣柜,挑了件看起来最小的衣服让少年穿上。








少年则全程都特别顺从,安迷修让他张开腿就张开腿,抬脚就抬脚,提腰就提腰,似乎完全不担心安迷修会对他做些什么坏事。十分顺利地给少年套上自己的衣服后,安迷修沉吟几分,拍了拍少年的背,让少年疑惑地抬头看着他的时候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金!”







少年似乎很喜欢自己的名字,念出来时语气都染上几分自豪的喜悦,透着股纯粹的热忱与快乐,是无法被任何人模仿的卓荦不羁的笃定和毫无犹疑。闻言安迷修又摸了摸金的背,问道:“那你怎么会出现我的床上?”







“嗯……因为想见安迷修,就来见安迷修了!再说姐姐也答应了,成年了就可以来找安迷修了,所以我就瞬移到安迷修的床上啦!不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在睡觉,我就陪安迷修一起睡了!”








听着自己的名字被金一遍又一遍的念出,安迷修竟察觉到本来已经褪去红晕的脸又有几分发烫,从金唇瓣里吐出的他的名字推开凝重的气块,最后在安迷修耳畔炙热得融化,像水流一般淌进安迷修的耳里,涌着涟漪。







他不由得咳了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然后忽然想起自己今早是有一个国王陛下组织的该国所有有名气或有实力的人都被邀请了的聚会的,迟到可不是骑士道所允许的范围内,于是安迷修就捏了捏金染红的耳垂,轻声道:“金。我今早有事。你在这里等我好吗?”







“……诶?你要去哪里?”







闻言本来笑意洋溢在脸上的金顿时浑身一僵,受惊一般又把自己圈进安迷修怀里,两只腿死死的缠住安迷修的腰,两只手不安分的抓着安迷修的衣服,头使劲地想钻进安迷修衣服里。







“很快就回来。金。要听话哦。不然我会困扰的。我一定会尽快赶回来的。好吗?”







安抚一般地将金的头发顺好后,安迷修轻轻捏住金的下巴把委屈得垂着头的少年的脸捧起来,然后不自觉的宠溺从他下意识的去捏金有点婴儿肥的脸蛋的动作中溢出。






“……一个小时。”







“好。我回来一定会陪你玩的。”想着反正自己也不是宴会的主要角色只是去露个脸的安迷修就爽快的点头了。







闻言金又是撅着嘴乜着眼看了安迷修看似温柔却实则不容拒绝的态度,只能今天第一次的控制了下自己的想法,没有任性地要求要跟着,而是重重地抱了抱安迷修后低声道:“……如果你没按时回来,我会去找你的。”






并没有把金的话当真的安迷修微微颔首,算是回应了金的请求,然后就把金放在了床上,轻声嘱咐道:“不要出去乱跑。谁要你开门都不许开。只能开我的门。知道吗?”







“……嗯。”







金情绪低落从他闷闷的回应声就能听出来,安迷修无奈地蹲下来,与坐在床边上的金对视,对他认真道:“绝对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哦!”







“知道啦。……你要去快去。”







金把头埋进双手围成的圈内,嘴里有几分不满地嘟哝着,同时不再理会安迷修的叮嘱。见状安迷修也毫无办法,只能给房间上了个结界,以防外人跑进来也防止金跑出去。






做完了结界的安迷修苦笑着看了眼身下,并没有迅速赶去宴会,而是选择朝厕所走去。










听着安迷修远去的脚步声的金抬起头,然后一改刚才失落难受的样子从床上一蹦而起,欢呼雀跃道。







“太好啦!安迷修的房间!我可以好好看看安迷修的衣服、安迷修的书、安迷修的零食!而且最关键的是――一个小时后,我就可以去见识安迷修的世界了!太棒了!”







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抱着充满安迷修气息的枕头和被褥的金开心地笑出声,眸中满是满足的笑意,他开始掰着指头数着:







“一。二。三……”














“安迷修大人。恭喜您成为了骑士长啊。能短短三个月就从见习骑士成为国王殿下专属的光明护卫队的骑士长,这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过奖过奖。”






面对各种各样的赞美和巴结,安迷修只是淡笑着不紧不慢的拒绝着所有人的邀请,选择独自一人站在门槛边上喝着果汁。







毕竟,他不喜欢假笑,不喜欢搞得自己一身酒味和胭脂粉味儿。







“……离一个小时还有半小时呢。”






他抬头扫了眼挂在大堂最上面的钟表,也估摸着自己已经给够了国王陛下的面子,决定提前回去,给那个生闷气的小家伙一个小惊喜。






刚把杯子放回桌上的安迷修立马察觉到打在他身上的炫彩灯光,逼得他不由得半眯起眼,看着眼前模糊的重影跳跃。







“下面,是时候给我们这个宴会的真正主人――新晋骑士长安迷修,选取结婚对象了!”







安迷修:……什么?!














“――三千五百九十八!三千五百九十九!三千六百!到了!”






把自己两只手不知道数了多少遍的金扫了眼毫无动静的门,不由得不满地撇了撇嘴,咕哝道:“……就知道你会不守信。”







金把怀里安迷修的衣服放下,跳下床,抬手一挥,安迷修安置在房间外的结界就顿时支离破碎。他满足地打开门,感受着空气里与冰凉气流糅杂在一起的那人的气息波动,自信地勾唇一笑:“哈。我肯定能找到你。”






身形一隐,金无比自然地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循着空气里那人的痕迹,一步步地朝宴会举行的所在地走去。













“国王陛下。在下并没有就娶妻生子的打算。请取消这次选亲活动。”







在聚会上,安迷修正努力地和国王解释着,以求陛下能够不要强制性地给他安排结婚对象。







“安迷修。不是我说你,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没为我们国留下一个和你一样法力高深性格坚韧的好孩子?”







国王是一个十分通情达理的人,平日里对平民和大臣都是十分亲和的,思想也很开放,不迂腐,故就算是安迷修坚决反对这次活动,却也不好过于强硬地直接拒绝,只能委婉的表白自己的愿望。







“……那是因为在下并没有心动的女子。”







“那男子呢?”国王毫不避讳地问。







“……”







本来想矢口否认的安迷修却忽然想到了那个现在可能还窝在他床上抱着自己的腿生他气的少年,嘴巴一滞,一下子竟是没有回应。







“那就是有喜欢的男子了?是谁?能让我们国最强大最沉稳的骑士安迷修死心塌地?”







下一刻,仿佛老天爷有所感应般,金就破门而入,扯着嗓子大声喊道:“安迷修!你快出来!我来找你了!”






“金?!”








闻言安迷修震惊地扭过头,看着大大方方站在门口往里看找他的金,不可置信金是怎么从他的结界里跑出来的。








“难道那就是安迷修你喜欢的人?”







“安迷修!你在吗!”







“嗯。……啊?什么?”







国王和金的声音一同响起,安迷修本能地先回答了金的问题后一个愣神,没听见国王问了什么,只看见国王看他的眼神无比深沉。







“噢。你有喜欢的人早说嘛。走。我给你们举行婚礼。”








“……等等?!什么?!”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终于找到他的金一把扑进怀里,然后用力抱住安迷修蹭了蹭他的脖子道:“我来找你啦。”话音刚落,金就一个蹦哒爬上了安迷修的身子,像个树袋熊一样靠着安迷修,然后就安心地一动不动了。







下意识地把金抱起用手托住金的背的安迷修抬眼就看见国王深邃锐利的眼神,在他的金之间转了好几圈,最终暖了下来,他轻笑着挥手:“那么。安迷修的结婚对象就是――这位金发少年!”








安迷修:……?!?!等等听我解……








然后就被整堂干净利落的雷动掌声给逼得噤了声。







“这位少年叫什么名字?”







“……他叫金。”







“啊。很棒的名字。和安迷修这个名字很配啊。”







国王赞许地点了点头,看安迷修和金的眼神是越来越柔和,仿佛看见自己的孩子找到真爱一般欣慰。








闻言半天没动弹的金抬起头,用嘴蹭了蹭安迷修的耳朵,附在他耳边道:“安迷修,他是在说我和你很配吗?”







被金这么突然一撩的安迷修只能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摸了摸金的后脑勺,示意他不要紧张。







“那就说明这个人很好啊。也很有眼光。我和安迷修确实很配啊。”







得到肯定的金咧嘴一笑,抬头对国王开心地一笑,然后又趴回安迷修身上休息。








遭到暴击的国王:……我觉得你们要是一个月不搞出孩子来对不起我。







安迷修懵了:金是男孩子啊陛下???







国王摆手: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我懂。我听说有些国家在卖男人也能生孩子的药,作为送你们的新婚礼物,我可以帮你带几瓶。







安迷修瞪眼:……我觉得我们应该问过金的意见。







被点名的金大声道:只要能和安迷修在一起我没意见!







国王满意得笑开了花:好孩子好孩子。安迷修。我放你一个月的假。这一个月内你一定要怀个给我看。







安迷修黑脸:……应该是金怀……不对!为什么就这么奇怪地让我们在一起啊?!







国王挑眉:你有意见?







闻言再次抬头的金讨好般亲了亲安迷修的侧脸,然后冲着安迷修灿烂一笑。






安迷修:……没有。我同意。







满意地收回头的金朝国王眨了眨眼,两人默契一笑,偷偷给对方竖了个大拇指。









于是最后,安迷修就被逼着,要让金在一个月内怀上。





而金究竟有没有怀上呢?这就要问安迷修了。

评论(50)

热度(114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