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2018年度总结

*大概是个并不像样的年度总结

*最后一条才是重点前面可以跳过。拜托了。






Q:最喜欢的是自己写的哪篇文章?


A:最喜欢的话……果然还是抢男吧。那是我入圈的初心和心血啊,几乎倾注了我所有感情。虽然没有完结就是了……


Q:对自己过去的一年内的文章有什么评价?


A:很羞耻。拉低了整个all金圈的tag水平。描写糟糕剧情扯淡人物OOC。虽然想一点点努力但看着黑历史还是很羞耻,但只能一步步来。不过,重温时能回忆起自己写那篇文章时心里涌起的感情,对于笔下人物纯粹的挚爱,对承载温情的文字所灌注的情意,也总能让自己满足。文字果然是人类所能创造的美学巅峰。俗情竟能被诠释得如此高尚。我爱以意识为寄托的文字窜动于笔尖。


Q:有没有最想感谢的人?


A:有很多想感谢的人。我的搭档朋友粉丝,很谢谢她们愿意陪我去疯去狂去闯去变成星光。以及我的信仰金玉老师,谢谢她带我入坑。最想谢谢2018的是它带回了我的cp。我爱她。谢谢18年将我们重聚。我爱你们。愿你们一世安好。纵世此长,唯卿难忘。


Q:有感觉对不起的人吗?


A:有。金。我感觉非常对不起他。因为我感觉并没有把我爱的他用文字好好地刻画出来。是我对文字的掌控能力太弱,才会使我笔下的他的形象凌乱不堪。对不起,金。我没有把你写好。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我深爱你,请你记住。我绝对会努力锻炼自己然后将我心中的你诠释得更好!!!!


Q:2019年有目标吗?


A:把所有坑完结。然后开新坑。给自己喜欢的所有cp产粮,包括冷cp圈。


Q:想对自己目前爱的cp说什么?


A:第一个当然是all金!!!!我爱all金!!!想磕all金一辈子!!!all金有那么好全世界都来磕啊呜呜呜!!!!第二个是本命嘉金!!!嘉金超级无敌好。他们永远是我本命不动摇。然后是安金卡金!!!这是我主推俩!!!虽然产的还不多但我仍然深爱着他们啊呜呜呜只要你是安金女孩或卡金女孩我们就是兄弟!!!!最后感叹瑞金雷金。虽然我没有积极给你们产粮但我也爱你们!!要和金金多互动啊!!!然后是我爱的creek!!!我要活到你们结婚!!!再往后是新爱上的ls!!!sally face有那么好!!!sal这个小酷哥我爱啊呜呜呜!!!还有觉军!!!深爱他们!!!吹他们一辈子!!!许愿觉军tag子孙满堂!!!再往后是双神、all黑子和all出!!!虽然不常吹你们但我也依然爱你们!!!我可以单身但所有的你们必须得结婚!!!!


Q:入圈的收获和感慨?


A:我永远喜欢金和all金。


Q:想对关注你的人说的话?


A:谢谢你们愿意喜欢不成熟、不理智、偏激、固执、性格糟糕恶劣的我。我爱你们。


Q:最后想和2018说的话?


A:谢谢你让我变成2019的辙辄哲。


Q:想和2019年说的话?


A: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2020年的我们是什么样的。


Q:请让你的身边的人说说对你的感觉和印象吧!


A:我只能说拜托了!!!无比期待!!!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