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置顶1.0』

过了几百年我终于搞置顶了!!!


贵安。

感谢点进我主页的你,但无论你是谁,我都希望你能够认真地阅读这个置顶――以免触了你的雷点也爆了我的地雷。

*首先,关于称呼*

――这里辄。叫辙/哲也是没问题的,可以从ID的三个字里随便挑着叫,照你自己喜欢的称呼就好,只要能让我看出你是在喊我就行√

*其次,关于混圈*

――混圈杂。欧美漫日漫国漫都有涉及。目前主混凹凸圈,副混SP〔南方公园〕、HTF〔欢乐树朋友〕、MHA〔我的英雄学院〕等。因为吃的圈子很多,且大多都挺冷,所以为了鼓励圈内小可爱产粮尤其喜欢既点小红心又点小蓝手,如果介意请取关。

*随后,关于cp*【这条是重中之重请务必一定要仔细阅读】

――是一个【精神洁癖/cp洁癖非常严重到甚至可以称为一种病】的人,看到拆逆自己喜欢的cp的任何有关信息、言论包括人都会产生或程度重或程度轻的生理恶心。脾气自认还行,但是一看见对家ky会顿时变作暴躁极端的过激粉。

以上是总的来说。以下是具体细节。

〖凹凸圈〗主混all金圈,副混金all圈。是个all金all党,但本质是all金本命。一向奉行[只吃和金有关cp,只写和金有关故事,只看和金有关内容]的原则。是个【极端过激偏执】的金厨,拒绝任何污蔑嘲讽金的言论。对任何一对和金无关cp都是天雷滚滚,其中以ala和rjr为盛,尤其是被ala家ky给逼得甚至都看不得安迷修的名字和雷狮的名字被放在一起,必须用其他字或符号隔开。所以,拜托,千万不要在我的文章下面ky。我会爆掉的,会爆得很难看的,怕吓到你。目前在凹凸圈算半产粮状态。

〖SP圈〗大本命是creek。creek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是我心中最温柔最干净的一对cp,是我捧在心上刻在骨子里的珍宝,死也不接受任何拆逆creek行为。是个和凡哥、槌槌有关都只吃creek only的洁癖+creek双担。其余吃一点kytan/style/kentan。比较偏坦受。因为是个坦厨。天雷胖凯胖,坦凡坦,凡肯凡,凡凯凡。基本处于不是这四对且不拆creek都吃的境界。目前在SP圈只给creek产粮。creek only小号走这 @景

〖HTF圈〗本命觉军only不拆不逆。只要觉军不拆不逆其余cp皆无所谓皆可接受。是觉军双担,偏军人一点。觉左军右极端派。英觉/觉刺是天雷。稍微对双英有些好感。偏好蓝红。目前HTF圈是不产粮。

〖MHA圈〗All出All党。但本质是all出。天雷轰/爆/轰和切/爆/切。最喜欢轰出。隐隐有轰出双担的念头。目前在MHA圈是不产粮。

〖银魂圈〗双神过激推,不拆不逆。这是我这辈子唯一一对爱到心里的BG不允许任何人在我面前拆逆。骨科党,他们是爱情也是亲情!!!不拆逆双神cp皆可接受。银土银任意。目前在银魂圈是不产粮的。

『黑篮圈〗All黑子All过激洁癖。本命小黑子。单cp最爱黄黑。其次黛黑,赫黑。黑子哲也是我心中的净土是我爱的第一个入骨的二次角色,黑他等于割我肉。绝不手软、绝不饶恕。

〖摩尔庄园圈〗双乐only过激洁癖。乐乐受乐乐侠攻没商量。左右固定。是童年的净土。但是最近发现黑乐乐侠x乐乐也很好吃。所以可能处于All乐状态。渴望摩尔庄园有一天能再出续集。我想看双乐结婚。

〖开宝圈〗All甜没商量。从小到大甜心一直是我的珍宝,我好好珍惜她爱着她。所以我是All甜激推党。天雷伽小伽。我童年爱的就是All甜。现在的我一如既往,我没法在开宝圈吃腐,我怕夜晚梦见童年的自己泪眼汪汪。所以我坚持初心。这个圈子,我只吃All甜。本命伽甜。我知道伽甜很冷,但是我不允许任何人对它发表鄙夷言论。我们不是拉郎谢谢。不是你们家火你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热cp不代表就有多高尚,冷cp不代表就没有人权。其次比较喜欢花甜和小甜。

〖SF圈〗ls不拆不逆。他们是世界的珍宝。我等着第五集的大回转。再虐我ls我ls女孩要闹脾气了。Sal超级可爱真的恨不得亲亲。Larry是个酷哥。他们真好。

*最后,一些废话和特别提醒*

如果你看到这儿了,说明你还没被我吓到点叉离开界面,那么就说明我们有缘分【划掉】说明你接受能力非常强。才不会嫌弃我。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不管你是否接受,你愿意看到这儿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与尊重。我很开心😆

另外。特别提醒一下,all金单cp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是嘉金≥安金=卡金≥瑞金=雷金>其他金受cp。本命是嘉金,但也非常喜欢安金和卡金。这三个cp在我心中基本三巨头并驾齐驱,于是我天天在嘉金女孩安金女孩卡金女孩的身份之间疯狂蹦迪。可能今天你看到我还说自己的嘉金女孩,明天就变成卡金女孩或安金女孩了。请不要见怪,我就是个很没节操的喜欢爬墙的人(喂)

另外小声说一句,all金圈最喜欢的老师是金玉老师。我爱她一辈子呜呜呜!!!!!自命是骨灰级金玉吹+金玉吹教主。只要你喜欢金玉老师,我们就是朋友。天天沉迷吸all金和金玉老师,为了金玉老师可以不要高冷形象不要矜持。悄咪咪艾特一下金玉老师 @金x玉|cp@伊尹蛊-死于稿子 希望没有打扰到老师!!!另外嘘――不要和我抢金玉老师不然我会生气的哦(你

嘉金圈最喜欢阿病老师。谢谢老师带我入嘉金呜呜呜!!!嘉金真好.jpg 永远喜欢阿病老师和阿病老师的嘉金!另外阿病老师不敢艾特因为不确定老师喜不喜欢all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

以上,没了。

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呀💗

评论(3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