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是吻还是做?》

#避雷预警#
『是给金玉老师的生贺!!!』
『请不要被标题所迷惑。本文没有车。要有也是后续有(。)大概是无脑甜的沙雕段子。现世Pa。雷金only。私心all金tag致歉。』
『文笔很烂人物OOC。希望老师能不嫌弃(土下座)另外假如老师想看雷金车的话我一定会写的。(虽然可能老师并不想看』
『最后想说金玉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请继续爱着雷金和all金!!!』
@金x玉|cp@伊尹蛊





当雷狮把指尖抵在金的腰上,细细去摩挲着那弯曲平滑的腰线与肌肤上印着的浅浅的整齐纹理时,金就知道他绝对是又想做了。于是金当机立断,就一把推开了刚想把整个头埋进金脖颈下的雷狮。


“……小鬼,你干嘛?”



温热的触感逐渐消失在指下的失落感让雷狮忍不住拧了拧眉心,同时他向前一步,有继续把金的衣服撩起来的趋势。



“……雷狮,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下。”



用力掐了掐雷狮的手背并且摁住衣角的金抬眼,直直地对上雷狮的目光。




“……谈什么?”这小鬼知不知道他要忍不住了。




“为什么你每天就知道做做做?原来还是三天一次,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变成一天一次了!你难道不累吗!”



金一把拍掉想趁他说话时溜进金衣服里的手,气愤地鼓起脸盯着雷狮看,还刻意抬高了分贝,想让雷狮知道他此刻有多严肃且认真。




“……不累啊。”每次做完都神清气爽的。




“……我累啊!每次你都玩各种各样的play,还不带重复的!什么猫耳女仆水手服,什么野外温泉牛奶浴,最可恶的是最后你老让我在上面自己动还录像!你当然不累了!”




边说边来火,于是就抬手使劲扯雷狮的脸的金,看着雷狮半边脸都仿佛要歪了的模样,这才稍微冷静下来。




“……昨天没录。”因为磁带拍光了。



“那也不是你在镜子前做的理由!”你还好意思提!



“……那你想怎么样?改成两天一次?”那样是要加利息的。




见着金都快把他的嘴角扯到眼尾去的雷狮这才抬手挠了挠金的腰,见金忍不住捂腰笑起来,他才拿下了金拽他脸的手。




“……你还不懂!我说的不是这个时间问题!”




金揉着腰好不容易收了笑意,这才抬起笑弯的眉眼对上雷狮,只不过眼角缠上的柔软笑意却是弱化了几分他努力释放的冷气。




“那这么说时间可以不改了?”还好我今早去买了新磁带。





“……当然要改!不过,重点不是这个,我想说的是,难道对你而言,表达爱意的方式只有做吗!”




终于喊出心中所想的金紧紧盯着雷狮看,想知道雷狮的反应会是怎么样的。




“……那,还有什么?”一边喊着我爱你一边做吗?




“你就不会高雅一点吗!有很多可以表达爱意的方式,像是穿同一款情侣衫,或者喝同一杯香草奶昔,还有陪彼此睡整整一天都不动弹,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啊!为什么非要扯到床上去?”




你最后那个好像和床也有关吧。




雷狮忍不住在心里腹诽道。




“那下次我在旁边放台老式录音机在里面放上抒情欧美老歌床边摆好心形蜡烛灯光换成旖旎的暗红色光晕还给你套上兔女郎装怎么样?”



……最后那个明显不对的好吗!!!




“我说的不是形式!是动作!就比方,我觉得最能表达爱意的方式,是吻。”




“……吻?”穿着兔女郎套装吻我吗。听起来不错。




“嗯。一个吻多能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啊!这才是真正的两个灵魂间碰撞!”




“你懂什么。所有的灵魂碰撞都要从身体碰撞开始。”




“……谁说的!从一个吻里感受到的快乐难道不比做的快乐多?”




“……你的意思是说和我做的不快乐?”胆子大了啊小鬼。




“……舒、舒服是事实。但是,我觉得,还是吻更好点!”




“那你吻一个我看看?”




当那股温热的感觉攀上了颊边,拥上微弯的唇角时,雷狮竟有一瞬间感到恍惚。




那点炽热开始发烫并且交融,舔吻着皮肤,与那抹冰凉焦灼得难舍难分,缠绕在圈圈的筋络里,冗杂在一起。须臾间旋上心尖儿打着漂,把心脏的跳动轨迹勾勒得明朗又真实,同时将外皮染得一片深红,妍丽的色彩愈发浓重,把血液淬炼得浓郁。





“怎么样?”





瞧着雷狮居然罕见地有了呆愣的模样,金感到无比自豪。





看。我就说吧。





“……你再来一次。”




“……啊?”




金闻言微微一愣。




雷狮则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刚才你亲得太快。我还没感受完。”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金还是答应了雷狮,毕竟这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




抬起脸向雷狮唇角亲去的金没有注意到雷狮忽然伸出的手,以至于当他被雷狮捧起来,角度一歪,不偏不倚地吻住了雷狮的嘴唇时,金还是懵的。




雷狮的唇压在他的齿上,碾得不重不轻,或深或浅的痕迹旖旎在凹陷的圈里。唇角相抵,唇片相碰,唇齿相依。湿热的气息绕在舌尖,重重地积淀在贯通着的气流里,烧红了两人的唇,熏染得深邃。




那轻佻的舌尖摁在口腔里,温柔地扫过敏感的内壁,拖曳出浅浅的水渍,勾起颤栗的牙齿,舐过泛红的外层,连上透明的丝线,串得毫无规则。






直到雷狮满足地松开了金的嘴,金才浑浑噩噩得回神,呆呆地盯着雷狮舔去自己嘴角的水丝。





“我觉得吻确实不错。”




揉了揉金散开的软发,雷狮眉眼里染上深厚的笑意,像是嵌入了浓稠的晨曦。





“但做也是很好的。所以中和一下,今天,我们就一边接吻一边做吧。”










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是吻还是做?



当然是一起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摸了摸自己被自家爱人咬肿了嘴唇的雷狮人士笑得开心道。

评论(32)

热度(6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