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riest―辙辄哲

💗💛💙




底线➡ZSM




*长长久久地心动

【雷金】点我看沙雕雷边飙骚话烂话边和金吵架。

#为了金金诈尸一波。

#因为这个月都在备考呜呜呜呜没有时间给金金肝生贺但我还是爱他!!!!(假装这是给金的生贺)

#很沙雕很OOC。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敢厚着脸皮写(。)

#这个雷狮和外面那些xx雷狮都不一样。请考虑自己能接受的范围。真的。可能颠覆你对雷狮的印象(其实这就是雷狮在我眼里的印象(喂

#沙雕雷是世界的珍宝。

#我永远偏爱沙雕雷金夫夫。

#All金汤底的雷金。有较为明显的卡金暗示成分。细节其实真的贼多。就看你能不能发现。以及评论使我欢喜(疯狂暗示

#本文灵感来源于Charlie Puth的Done for me.很好听的w






“你在想什么啊小鬼。”





一手大力摁在门框上以拦截下金,另一只手毫不犹豫地掐上了金的脸然后用力一扯,拉出的脸颊弧度之大几乎可以直接掰过灯泡给金做拔牙手术了。目光下落转过到金努力瞪大眼睛盯着他仿佛睫毛都冲天般竖起来的炸毛样,雷狮忍不住扯起嘴角低低地笑了笑,然后更加用力地拽起金的脸像要活生生要把他的脸拧成麻花来吃。





“你觉得和嘉德罗斯在一起是个好想法么?秋要是知道你和一个头发都要用发胶泡一天才能竖起来的小毛孩揣上二百五十块四毛一就私奔了,就算她再疼爱你,也会恨铁不成钢用夹子把你眼皮夹起来然后让你盯着洋葱看一天的。”





“所以嗦,我不似要和假的螺丝私奔,我米只似要去凹凸街辣里最近最火的烧烤店‘Ring’恰饭!”





被雷狮揪着脸的金努力地想把雷狮的手指掰开,却被对方反手一弹脑门疼得下意识把手缩了回来。闻言,顿时大声反驳回去,同时被自己含糊的发音给气得想往雷狮脸上咬一口,却被雷狮摁住额头抵了回去。





“噢?凹凸街?那里离我们雷王街有一段距离吧。去离我那么远的地方吃饭,嘉德罗斯那个小子绝对没安好心,指不准借着被芥末酱刺激晕了三叉神经的借口扒着你啃几口,然后装作无辜的模样再舔你几口咂几波口水然后松开嘴说自己昏了头。”





闻言雷狮微微眯了眯眼,褐紫色晕交融冗杂的眸眼里缓缓溢出深色的光,溺得眼眶泛软。他舔了舔唇角,松开了掐着金脸的手,食指与拇指轻轻摩挲着,沁着湿热的水的指尖不轻不重的在金唇上摩擦而过,最后稍稍用力地压在金的唇角,挤出柔软的凹纹。





“嘉德罗斯才不会这样呢!只有你才会这样耍流氓……再说,只是因为那家烧烤店最近特别有名我们才去那儿的!又不是故意躲着你!”





揉了揉红彤彤的脸蛋,金忍不住冲雷狮翻了个白眼,却刚好被对方看见,只好尴尬地扭过头低声回道,眼神小心翼翼地飘来飘去观察雷狮的表情,一被对方触及到眼神就小声吹口哨。





“那为什么不让我去?”






“因为你也去的话,就嘉德罗斯一个人是单身的。做电灯泡多尴尬!”






“噢?所以你就丢下你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我陪着嘉德罗斯那个单身小屁孩去撸串?你就不怕被他图谋不轨?”







“才不会!我们是朋友!”








还打算和雷狮争论一番的金一瞥墙上挂着他和雷狮合照的钟表发现和嘉德罗斯约定的时间要到了,也不再和雷狮扯淡,往雷狮搭在门框上的手下一钻就打算溜出去。







“呵。如果你打定主意要走,就走吧。毕竟你想走,没人能留住你不是么?”







本有机会抬脚给金一个脚咚的雷狮却出人意料地嗤笑一声移开了身子,放过金让他开门走。闻言本来手都握在把手上的金原路拐了回来,一脸凝重的抬手摸上雷狮的额头,大声问:“你昨晚是不是又把我放桌上的杀虫剂当啤酒刷牙了?”








“怎么。我难得大方一次让你和别的男人出去玩,你不要?”








把金的手从额头上拿下来的雷狮轻轻笑了笑,然后把金的手贴在自己的嘴上,唇紧紧地吻住金的手心,湿热的气体从唇瓣间渗出,润得肌肤沾上几分水色的滑腻,把掌纹都湿重得黏在一起。







“不不不我要!我走了今晚会早点回来的!!!”







被雷狮一舔上掌心的金呼吸顿时短促起来,烫着脸甩开了雷狮的手的他转身摁下门把手,推开门后抬眼就看见露出淡淡的、却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的靠着墙的帕洛斯,表情淡漠眼神淡泊地向他扫来的卡米尔,脸上笑容张狂不羁并双手握拳目光落在他身上的佩利。金沉默了几秒,嘭得一声关上了门。






雷狮:(笑得开心)你走啊。






金:(脸还白着)我不。







雷狮:(还在笑)你走。






金:(瞪眼)我不!






雷狮:(有点笑累了)你走。






金:(扯眼皮做鬼脸)我不!!








雷狮:(笑多了嘴角扯不回来了)你走。







金:(看不下去帮雷狮把嘴角扯回去)我不!!!







雷狮:(嘴角安回去后回看金又忍不住笑)你走。







金:(看见雷狮嘴角又僵住)……







最后金实在受不了了,转身冲进阳台打算跳下去――反正他们家住一楼。雷狮双手抱拳好整以暇地看着金的动作,丝毫没有拦下来的意思,唇角浅浅的笑意在听到“duang”的一声后终是蔓延至整个面部。







捂着被撞疼的额头的金诧异地抬头,不可置信的抬手摸了摸不知何时装在窗上的栏杆,上面给他用力一撞后仍光滑的连头皮屑都没留下――啊不对,昨天雷狮才给他洗了头吹了发,怎么会有头皮屑。







“这儿什么时候装了个栏杆?”







“嗯。我上个星期装的,你不是说有次晚上起来上厕所时看见疑似偷窥狂的绿眼家伙趴在窗户那盯着你看嘛。我就派人装了。晚上还会自动通电。”







再次抬手敲了敲那栏杆,发现凭自己压根不可能撞开来的金终是叹了口气,转身放柔了脸色,冲着雷狮示好般地眨了眨眼后,软着声,一边帮雷狮摁住嘴角不让他笑一边讨好的牵住雷狮的手晃啊晃:“雷狮――你就让我出去玩一玩吧!就一个下午!我绝对会早点回来的!”







本来又想笑但被金强行扯住嘴角而笑不动的雷狮只能绷着张脸故作淡定,只是声音忍不住带上了笑岔气般的颤音:“我不是说了随便你出去吗?”







那你倒是让门外的帕洛斯他们把杀意收一下啊?!







默默的在心里吐槽雷狮这个恶劣的臭家伙的金却只能用力抱住雷狮,踮起脚把头深深埋雷狮怀里,张开手揽住雷狮的脖颈去贴紧他――金了解雷狮,他清楚雷狮对他的示好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







抬手把金揽进怀里,重吸一口气把金的气息全部吸进肺里,沉得深深浅浅压在肺腑间,雷狮这才满足地笑笑,轻轻敲了敲金的脑袋,指腹贴上金因为被痒而敏感得涨红的耳垂,指尖轻轻摁压,引得金忍不住发出一丝颤音。







“现在知道求我了?”







“……才不是求你呢……”







被雷狮语气中的得意弄得小小不爽的金禁不住低声嘟哝着,却不妨下巴被雷狮轻轻地挑起,只得被迫抬头注视着眼色稍微暗沉的雷狮,感受着下巴上轻轻刮过的触感,心头一紧。







“噢?你的意思是你不愿意留下,是我求你的?小鬼。有点良心。我可是为你做了那么多事,你却一天到晚想着怎么用我的卡包养嘉德罗斯、安迷修、格瑞甚至是卡米尔。除了卡米尔以外,那几个家伙就有那么好?”







“什么叫包养!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听见雷狮又用奇怪的词语来形容他的金连忙用力扯了扯今早起床时他帮雷狮系好的领带,使雷狮不得不俯下身来直视着他。







“普通朋友?”







闻言雷狮忍不住嗤笑一声,同时把金拽住他领带的手握在手心里,指缝相交。







“我以为我不知道前天你和嘉德罗斯在黑暗小树林里甜蜜幽会你侬我侬好不亲密?”







“什么啊!只是嘉德罗斯想借我饭卡吃饭不好意思在大众面前说而已!”








“那你上个星期六和安迷修游乐园激情畅玩绝赞热恋和浪漫放纵之夜?”







“我那是去陪安迷修帮忙打扫游园卫生来赚钱!我捡了一手的垃圾好吗!”







“上上个星期三和格瑞课后医务室的缠绵诱人喘声和相依甜蜜人影?”







“那是格瑞帮我压腿以准备马上的凹凸舞赛好吗!我明明是痛苦呻吟!”







“那上个月月末你和卡米尔在我房间床上相拥而眠浅笑软语还有情意绵绵真情四溢的告白该怎么解释!”








“我那明明是在练习给你的告白!上个月月末是情人节好吗!因为你说想要真情告白我不知道怎么做,然后卡米尔很善解人意地应下了这么羞耻的事还帮我练习!还有那个时候你竟然站在门外偷听吗!!!”







所有自认为找到对方把柄的话都被堵回让本是以为证据确凿的雷狮不由得一哽,看着自家爱人气嘟嘟的脸底气忍不住软了三分,但却仍不想输了气势,连忙鼓足士气反驳道:“可是我也为你做了很多啊!不管是给你洗头理发擦护肤霜,帮你喂饭刷牙洗净衣服,还是为你哭为你撒谎为你甘愿赴死,都是真实的!”







“停。前面两句我可以认同。”








闻言顿时浑身黑气压都涌上来的金用力扯住雷狮的嘴角狠狠往下拉,在雷狮捂嘴喊疼疼疼时又揪着雷狮的耳朵往上扯,使雷狮的脸形成一个极为微妙的平衡。








“――但。为我哭为我撒谎为我甘愿赴死?你还好意思说!”







金愤愤道。








“为我哭?你那次哭明明是我第一次下厨后做的汤太难吃你一边偷偷把汤倒掉一边呕还假笑冲我竖大拇指说‘太好吃了’然后当天晚上被我摁在洋葱堆里睡觉给刺激哭的!”







“为我撒谎?上次上课时明明是你非要我睡在你腿上称作所谓雷氏情趣还不允许我出声然后一边被我掐得腰间盘突出一边冒着冷汗装作镇定自若地和老师说金今天请假了。”








“啊还有为我赴死?明明是你强行拉我去荒郊野岭撸串然后车半路抛锚,等姐姐着急开辆直升机找来时你一边抹泪和我说以后好好照顾自己我要走了然后被姐姐一脚踹到土坑里去埋了半小时才被允许起来!”







实在没话说了的雷狮只能往上翻白眼假装看不见金越说越气得涨红的眉眼。一口气说出所有真相的金看着雷狮明显做贼心虚的样子,却是神奇得气都消了,松开了掐雷狮脸的手,顺手帮雷狮把嘴角安回去揉了揉雷狮的耳朵整了整雷狮的领带,再抬头盯着雷狮道:








“还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小鬼你说的都太真实了。”








雷狮只敢悄悄把金的手牵起以免金一时气急突然跳起来咬他。







“那我可以和嘉德罗斯出去吃饭吗?”








默默允许了雷狮的小动作的金无奈地叹了口气,再一次感叹了下自家男友的沙雕,另一边安抚性的反握住雷狮的手。








“可以可以。只要不在外面过夜就行。”







雷狮连忙点头如捣蒜,轻轻捏了捏金的手心,便牵着他走到门口,一打开门,刚好看见佩利冲着门口一声“嗷呜”的嚎叫,然后看见是雷狮后连忙吓得毛瘫下来改成软软地呜了一声。







帕洛斯忍不住站在一旁捂嘴轻笑。卡米尔抬眼,目光淡淡的,直直落在金身上,不易察觉地泛起几丝柔软。








“你们回去吧。”







和在金面前软得像家猫的形象截然不同而变得无比狂霸酷炫拽的霸裁风格的雷狮微微颔首,冷酷无情地示意三人可以走了。三人接到暗示后点点头,帕洛斯和佩利转身离开,只有卡米尔步子方向微转。








“那我走啦!”







见状扫眼时间连忙冲雷狮喊一句的金用力向雷狮摆了摆手,然后向楼下极速狂奔。







“卡米尔。”







“是。大哥。”







眼角余光一直注视着直到金下楼后的雷狮听见佩利一声气势十足的嚎叫和帕洛斯愉悦的被楼梯放大无数倍的笑声,以及金明显被吓到的一声短促的尖叫之后,忍不住弯唇轻笑,然后喊了句卡米尔。







卡米尔平静地走到他身边,目光朝楼梯口微斜又收回。








“跟凹凸街的那群小傻子通报一下。他们大嫂要来吃饭。还有――”







雷狮笑着眯起眼。








“给‘Ring’call个电话。说我要回去掌厨。”


评论(34)

热度(6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